新特斯拉Y型车主报告自动驾驶仪远光灯问题

导读 最近的新闻主要集中在宣布特斯拉将不再为他们的车辆配备雷达,并且该公司的 Autopilot 套件将很快被其仅由摄像头组成的Pure Vision系统

最近的新闻主要集中在宣布特斯拉将不再为他们的车辆配备雷达,并且该公司的 Autopilot 套件将很快被其仅由摄像头组成的“Pure Vision”系统所取代。

提议进行更改的原因包括可能缺乏继续支持雷达系统的组件,这是一项削减成本的措施,特别是考虑到价格较低的特斯拉汽车,和/或基于摄像头的系统是如此好,雷达不是真的需要。

是因为它可能; 然而,当前视觉功能中涉及的所有错误似乎并未得到充分解决。特别是——远光灯在使用 Autopilot 时会发出一些车主报告。

就在昨天,Reddit 成员 Jaws12 发帖称,在克利夫兰拿起他全新的 Model Y 后,他发现 Autopilot 实质上是强制车主在使用 Autopilot 时启用自动远光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