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大众速腾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大众速腾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大众速腾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大众速腾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长春车展亮相后,速腾1.4TSI即将上市的消息终于来了。据一汽大众经销商透露,搭载1.4T发动机的速腾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20N,最高时速200 km/h,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油耗6.4升,百公里加速10.2秒。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国产7速DSG动力换挡系统。

速腾将是大众首款上市的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随后将在6代高尔夫、明锐、新宝来、朗逸等车型上搭载1.4TSI。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对大众速腾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