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不仅仅是轿跑车减去车顶

导读洛杉矶—通常,当引入现有汽车的敞篷版时,揭露的故事通常是这样说的:是一样的,但是车顶已被拆除,它在XX秒内下降,结构刚度较小,重量为

洛杉矶—通常,当引入现有汽车的敞篷版时,揭露的故事通常是这样说的:“是一样的,但是车顶已被拆除,它在XX秒内下降,结构刚度较小,重量为XXX再磅。就是这样,继续。”

借助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实际上创造了令人惊讶的数量,创造出了顶级版本,并确保它与现有的双门轿跑车同等引人注目。

但是在开始之前,请务必花点时间欣赏一下LC 500 敞篷车的美观程度。或者,也许是第二个时刻。您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涂有结构蓝色漆,并具有令人惊叹的圣托里尼风格的白蓝色内饰。该组合仅限于100个单位,因为特别版的Inspiration Series是绝对犯罪。天哪,这很漂亮。

OK,可转换转换。雷克萨斯通过增加,改型和/或重新安置结构支撑(包括后悬架支撑塔)来提高底盘的刚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通过使用压铸铝制悬架减轻了后部的重量,并采用了独特的减震器来确保与双门轿跑车相当的行驶质量。前悬架的弹簧悬挂重量也减少了。在2019年LC 500轿跑车上,敞篷车总共只增加了217磅总重量。

新的软顶有四层,雷克萨斯说,选择它的面料是为了确保它能保持紧绷并防止起皱。可以保证出色的隔音效果,但无论屋顶是升高还是降低,都采用了主动噪音控制,以进一步抑制噪音。屋顶在15秒内下降,然后在16秒内上升。下降屋顶时,将使用坚固的酒桶盖。

敞篷车的设计变更包括略微抬起并加宽的后备箱唇。中央刹车灯集成在其中–通常在后窗上方。安全带线和后部造型也进行了改型以抑制风,而透明塑料挡风板则整齐地集成在后座后面。

像各种梅赛德斯和宝马敞篷车一样,前排座椅还增加了颈部加热装置。它们已集成到LC的现有“气候礼宾服务”中,该功能可自动激活加热器或空调,座椅加热或通风以及加热的方向盘。当安装在方向盘上时,它还会自动将冷空气吹到驾驶员的手上。从理论上讲,这种自动功能很好,但是鉴于所有这些座椅和方向盘功能都是通过复杂的Remote Touch信息娱乐界面控制的,因此它也是基本必需的功能。

说到魔鬼,到2021年,Remote Touch将获得标准的Android Auto以及现有的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功能。

屋顶颜色为黑色,电路红色和焦糖色。您在图片中看到的蓝色是Inspiration Series元素之一-嘘。油漆颜色包括超白,烟熏花岗岩,液体铂金,原子银,黑曜石,鱼子酱,红外线,镉橙,夜云母和绚丽的耀斑黄色。

在动力总成方面,LC 500具有与轿跑车相同的5.0升V8,可提供471马力和398磅-英尺的扭矩,并配有10速自动和后轮驱动。不会有LC 500h敞篷车。除了增加更多的重量和与重量分配有关的问题外,折叠式可折叠车顶和混合动力电池在汽车中占据了相同的空间。并非不可能,但是大修将需要更大,并且货运空间也很有可能减少到零。实际上,行李箱只有4.7立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