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更新后的GLC Coupe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了更新后的GLC Coupe,在今年第四季度澳大利亚上市之前,它与旅行车兄弟姐妹进行了类似的更新。从设计角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了更新后的GLC Coupe,在今年第四季度澳大利亚上市之前,它与旅行车兄弟姐妹进行了类似的更新。

从设计角度看,前大灯,尾灯和保险杠都进行了修改,前格栅也进行了修改。所有更改都与改型旅行车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使中型跨界车与新款GLE保持一致。

“高性能” LED大灯将作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而尾灯单元也采用全LED。

机舱内部进行了更明显的更改,即引入了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结合了新的触摸屏,这些触摸屏的基本尺寸为7.0英寸,高端尺寸为10.25英寸-澳大利亚车型可能会将后者作为标准。

借助高分辨率显示屏和“ Hey Mercedes”语音控制输入,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电容式触摸按钮或中控台上的触摸板来控制新的信息娱乐设置。

与更新的GLC货车和相关的C级轿车相匹配,驾驶员面前还有一个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钟,尽管该轿车未在MBUX系统上使用。

引擎盖下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更改。该GLC200和GLC300汽油版车型自除“EQ加速” 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还增加了一个皮带传动起动发电机的受益10千瓦/ 150纳米提升在短期内,同时也有助于早期关闭发动机时停止或滑行时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

200和300均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前者的功率为145kW和320Nm,后者的功率为190kW和370Nm。两者都通过该公司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和九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欧洲还将提供三款柴油,分别是200d,220d和300d。全部由相同的四缸加油机提供动力,处于不同的状态,其中200d的功率为120kW / 360Nm,220d的功率为143kW / 400Nm。

在树的顶部,300D提供180KW和500Nm的。整个柴油系列已经符合最新的Euro 6d排放标准,该标准将于2020年生效。

完善这些变化的还有新的动态车身控制系统,它具有可调节的减震器作为选装配置来代替标准的自适应运动型悬架,并且引入了用于半自动驾驶能力的更先进的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在弯道或路口之前自动进行调整,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附加功能可以在驾驶员要驶入迎面而来的车辆时停止车辆行驶。

最后,选装的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系统可以根据不同情况“根据情况和个人”调整内部照明,音乐,气候控制,按摩功能和座椅通风。

澳大利亚

说起与CarAdvice,梅赛德斯-奔驰当地媒体关系和产品公关经理,瑞恩·刘易斯,确认更新的GLC轿跑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展厅到达。

有关本地阵容的全部详细信息,包括变型,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