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全面亮相

导读 伙计们,等待结束了!全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即将面世,其动力来自中置(!)V8发动机-它将运抵澳大利亚!第八代2020年雪佛

伙计们,等待结束了!全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即将面世,其动力来自中置(!)V8发动机-它将运抵澳大利亚!

第八代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已被曝光,最终证实了汽车中保存最差的秘密之一。

这是官方的,新的Corvette是半引擎。6.2升自然吸气 V8坐落在“基础”黄貂鱼的驾驶舱后面,通过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为后轮提供动力。

凭借370kW的功率和637Nm的扭矩,新款'Vette' 将从静止状态起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达到60mph(97km / h)。

令人印象深刻的时间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超低的一挡和紧密堆积的中间传动比,令人叹为观止。

还有手边的起步控制系统和电子限滑差速器,两者都有助于将汽车的全美式咕channel声引导到离线状态。

有趣的是,以任何速度拉动任何档位的拨片都会脱离离合器。理想的照明条件是使发动机转弯,或者将您的汽车“踩到”侧面在赛道上。

当然,雪佛兰希望Corvette不仅仅是直线性能。它希望这辆汽车成为星光四射的弯角雕刻机,能够承担欧洲最好的条件。

考虑到这一目标,该公司已将双叉骨悬架作为标准配置,或将雪佛兰的电磁行驶控制(MRC)的最新版本作为可选的Z51 Performance Pack的一部分使用。可以通过GPS支持的鼻托保护身材匀称的鼻子,该鼻托能够记住1000个位置以自动抬起。

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分为五个级别,还有许多发动机和变速箱选件。

尽管从前置引擎转换为中置引擎,但毫无疑问,新的Corvette除了Corvette以外,别无其他选择。鼻子是一组带有新的三角光特征的愤怒的前大灯的灯罩,而保险杠则装有三组进气口。

引擎盖,车顶和侧翼都被无数折痕打通,后轮前方还有明显的进气口,以冷却汽车的中间位置。后保险杠上还有大通风口,用于冷却发动机。

他们对第一印象的评价不一,但从整体后部观察时,Camaro风格的尾灯看起来更像是“ Corvette”。雪佛兰从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中获得了400磅(180千克)的下压力。

在内部,C8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积极进取方法。有一个全数字式仪表座,而信息娱乐屏幕也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正如今天上午早些时候透露的那样,中控台基本上没有按钮,大多数按钮都“直观地布置并最小化”在将驾驶员和乘客分开的上升饰板上。

发射车上有很多红色亮点,但发射时将提供总共六个内饰套件。提供三种座椅形状,从面向道路的设计到拥抱肾脏的设计。

雪佛兰说,由于驾驶员坐得更向前,新的克尔维特将更容易被看到,并且为较高的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座椅调节装置。该公司还表示,它比配备浴缸的超级跑车更容易进出。

在美国,Corvette的价格将低于60,000美元,在澳大利亚相当于8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