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取笑即将推出的四缸AMG C级轿车

导读 梅赛德斯-AMG 让我们第一次尝到了更热的C 级变体,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段新的预告视频显示的是 C43 还是成熟的 C63。虽然之前的C63配备

梅赛德斯-AMG 让我们第一次尝到了更热的C 级变体,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段新的预告视频显示的是 C43 还是成熟的 C63。虽然之前的C63配备了 503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而较小的C43配备了仍然令人兴奋的 385 马力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但我们早就知道新的继任者将改为使用混合的内联四设置。

此内容是从 Instagram 导入的。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预告片展示了前饰板的一小部分,以性能为导向的 C 级车采用了带有垂直板条的“Panamericana”格栅,所有现代 AMG 变体都佩戴。较低的进气口看起来与标准 C300 上的进气口基本相同,这让我们认为这可能是 C43 而不是顶级 C63。尽管如此,如果没有 V-8,C63 的冷却需求可能与其他四缸动力车型没有明显不同。

预计 C43 和 C63 都将配备混合动力、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尽管发动机较小,但 C63 仍有望产生超过 500 马力的功率。梅赛德斯已经设法从CLA45 S的四缸发动机中勉强维持 416 匹马,在美国没有销售 C43 的动力不会像 C63 那么多,但我们不会感到惊讶看到它接近 400 hp 标记。梅赛德斯预告片没有提供任何日期,但我们希望很快能找到更多关于下一个 AMG C 级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