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宝马6系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宝马6系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宝马6系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6系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全新宝马6系

宝马旗下多款车型升级换代,6系轿跑也将迎来新生。新款6系轿跑预计于2011年上市,其效果图已经曝光。新款的车头造型灵感来源于鲨鱼,会更加霸气!

现款6系自上市以来,每年销量在2万辆左右,但却是一款相当成功的车型。所以宝马对新6系的设计态度趋于中规中矩。在保持整体风格不变的前提下,对一些有争议的部分进行了修改。它表明新6系将拥有更宽的车身和更长的轴距,重新调整的悬挂将带来更低的底盘。

虽然中置6系是软顶,但考虑到材质与车尾凸起的不协调,新6系的敞篷版将采用折叠式硬顶。传言新6系还将分为豪华GT型和更偏重性能的运动型。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就意味着他会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对于宝马6系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消费者还是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