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正在获得一个新标志

导读 凯迪拉克已确认其标志性徽章的设计将自 2014 年以来第二次发生变化。 当时,通用汽车的奢侈品牌放弃了具有数十年历史的带有月桂花环的圆

凯迪拉克已确认其标志性徽章的设计将自 2014 年以来第二次发生变化。 当时,通用汽车的奢侈品牌放弃了具有数十年历史的带有月桂花环的圆形徽章,转而采用更宽的盾牌设计,被认为更适合现代车辆。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我们已经在凯迪拉克 Lyriq上看到的新标志将保留宽阔的外观,但会减少颜色。新的黑白设计将应用于未来的全电动车型。

到 2030 年,凯迪拉克将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公司发言人说:“新的徽章和我们的新标语‘Be Iconic’代表了凯迪拉克的愿望,即支持我们每个人的梦想,成为最有抱负的自己。”

黑白版本现在用于该品牌的数字资产,Lyriq 将有一个单色发光徽章。该汽车制造商进一步证实,所谓的“传统”内燃机车型,如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和凯雷德,将保留彩色徽章。

但是,如果您是新外观的粉丝并且对 Lyriq 不感兴趣,凯迪拉克将在 Escalade Sport 上提供更新的徽章,作为 Onyx 套件的一部分。它也可以作为经销商安装的项目订购。当然,Lyriq 只是凯迪拉克全面电气化未来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