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开发了全新的BRZ 它具有与原始设计相同的跑车设计基础

导读 全新的后轮驱动2022 Subaru BRZ跑车已在加利福尼亚Thermal的Thermal Club Raceway上全球首发。斯巴鲁开发了全新的BRZ,它具有与原始设

全新的后轮驱动2022 Subaru BRZ跑车已在加利福尼亚Thermal的Thermal Club Raceway上全球首发。斯巴鲁开发了全新的BRZ,它具有与原始设计相同的跑车设计基础-轻便的车辆重量,超低的重心以及精确的转向和操纵性能,并以经济的2 + 2套件提供。在2022年,BRZ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好的操控性,更出色的造型,抗扭刚度提高50%和现代化内饰。

尽管具有运动性,BRZ并没有牺牲实用性,后排座椅可以折叠,并且后备箱尺寸合理2022 Subaru BRZ采用铝作为车顶,前挡泥板和引擎盖的重量,估计整备重量不到1,315kg。

新型BRZ旨在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具有新型,更强大的2.4升拳击手发动机,可产生225bhp的动力和249Nm的扭矩。它可以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尽管有运动意图,但2022 Subaru BRZ并没有牺牲日常的舒适性和实用性。2 + 2座椅和折叠后排座椅创造了一个有用的载物区域。

BRZ的新样式既熟悉又有所不同,是对先前设计的改进。总体印象是现代而有力的,具有集中而实用的空气动力学细节。它仅比以前长25毫米,比以前低近12毫米,从而导致较大的功能性进气口使正面和下方区域变窄。

BRZ的大胆新样式具有现代感,敏捷性和强大性,并具有集中且实用的空气动力学细节前挡泥板具有大的侧面通风孔,这些功能性侧面通风孔有助于通过引导来自阀盖和挡泥板下方的空气来减少阻力。

在汽车的后部,大的后挡泥板和较宽的履带流入双排气管,以保持低而宽的姿态。狭窄的温室和后舱盖减轻了这种视觉上的负担,后舱盖流入引人注目的上翘式“鸭尾形”后扰流板。

新型BRZ具有全新的内饰,每个细节都集中在驾驶员身上。一个新的可定制的7.0英寸数字仪表板是转速表的重点,转速表的前部和中央具有集成的数字速度计读数。

机舱经过了更新,使其更加专注于驾驶员,其新的7.0英寸数字仪表盘组可以根据驾驶员的情况进行定制整个机舱设计具有现代感和模块化,并改善了驾驶员的便利性。8.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配备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蓝牙连接,后视摄像头和SiriusXM服务。

为了保持其跑车动态,BRZ座椅位置较低。深色轮廓的桶形座椅提供支撑,并通过红色细节线缝进行增强。

BRZ具有定制的底盘,充分利用了超低的重心和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凭借2,580毫米的轴距和近乎完美的重量分布,2022 Subaru BRZ敏捷且易于控制。

使用来自斯巴鲁全球平台的设计元素,底盘通过增强的底盘安装系统,子框架架构和其他连接点获得了坚固性。

新型2.4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产生225bhp的扭矩和249Nm的扭矩前侧弯曲刚度提高了60%,以改善上翻和响应速度。前悬架采用定制设计的MacPherson型支柱,可优化低引擎盖线,同时保持较长的行程,以实现理想的操纵和乘坐品质。

标准的车辆稳定性控制牵引力和稳定性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五种不同的设置。系统经过重新设计,可以在激活牵引系统之前允许驾驶员输入更多信息。可以完全关闭系统,以完全控制驱动程序。

斯巴鲁BRZ的生产将在斯巴鲁的日本群马装配厂进行,新的BRZ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