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乐高西安是有史以来最不现实的兰博

导读 网上有趣的事实:兰博基尼Urus SUV——全重2199公斤。——不再是最重的新兰博基尼。这是。这是一个完全由乐高机械集团制造的西安。真人

网上有趣的事实:兰博基尼Urus SUV——全重2199公斤。——不再是最重的新兰博基尼。这是。

这是一个完全由乐高机械集团制造的西安。真人大小的2200公斤乐高兰博。我们需要一个更大的玩具箱。

乐高,正如我们所有真正的孩子和长大的孩子现在都知道的,喜欢超级跑车。多年来,他们制造了迈凯轮、保时捷和法拉利的各种车型。

在他们将布加迪凯龙星砌砖后,有人提出了建造真人大小版本的荒谬想法。让它真正动起来…他们做到了。

乐高skunkworks显然厌倦了锁定,现在已经向兰博基尼的超级混合动力增强版V12致敬。而男生,是否已经超越了顶端。

超级跑车都是数字,但这些只是愚蠢的。超过40万块乐高积木被用于建造。该模型的设计耗时5370小时,实际建造耗时3290小时,这要归功于由15名捷克乐高“新手和工程专家”组成的团队。它长4.9米,宽2米多。

看,它甚至是在兰博基尼真正的工厂喷漆车间喷漆的,以确保车身与圣阿加塔样品完全一致。干净利落。

现在,在这个可观的工程成果中,从TG到吹毛求疵都远远不够,但这里存在一些问题。没有挡风玻璃:它可能会使东西有点通风。实际上,车身不是,你知道,密封的。看起来门并没有真正打开。没有傻瓜之门的兰博?世界将走向何方?

尽管如此,如果你遇到一个Xi车主,他们开始吹嘘他们的超级跑车是有史以来仅有的63辆车之一,至少你可以拍拍鼻子告诉他们,“实际上,我的朋友,这是唯一的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