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 C电动SUV将于9月首次亮相 紧随奥迪e-tron

导读 梅赛德斯EQ C –梅赛德斯参加Jaguar I-Pace和奥迪e-tron的比赛–将于9月4日在斯德哥尔摩的me Convention上首次亮相。梅赛德

梅赛德斯EQ C –梅赛德斯参加Jaguar I-Pace和奥迪e-tron的比赛–将于9月4日在斯德哥尔摩的me Convention上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EQ C电动SUV- 于2016 年首次作为Generation EQ Concept亮相-将首次亮相于2018年9月4日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的“ me”大会上,并且,我们认为将在巴黎车展上得到更广泛的受众一个月以后。

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实际上将在几周前击败奥迪e-tron首次亮相,但这确实意味着捷豹I-Pace会突然在德国进行适当的竞争,尽管没人会接载梅赛德斯,或奥迪,直到2019年。

我们对EQ C的外观有了很好的了解,这不仅要归功于2016 Concept,还得益于梅赛德斯对电动SUV进行外出测试的“官方”谍照。但是我们不太确定电动动力总成将提供什么。

Concept EQ C配备了一对电动机-每个轮轴上的一个用于4WD-400bhp和516lb / ft的扭矩,大约300英里的范围和70kWh的电池组。

尽管Jaguar和Audi都配备了功率更大的90kWh电池组,但它们与Jaguar I-Pace和Audi e-tron非常相似。

梅赛德斯似乎不太可能交付首款电动SUV,其规格不及竞争对手,但我们会在9月4日在斯德哥尔摩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