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迪沃再次嘲笑照片和视频 但仍然没有真实细节

导读 布加迪迪沃(Bugatti Divo)在下个月的揭幕之前再次被戏弄,尾灯的单张照片和视频几乎没有消失。几周前,我们透露了布加迪Divo即将成为布加

布加迪迪沃(Bugatti Divo)在下个月的揭幕之前再次被戏弄,尾灯的单张照片和视频几乎没有消失。

几周前,我们透露了布加迪Divo即将成为布加迪的一款新的顶级车型,它采用了凯隆汽车的基础,但看来是布加迪新的车身制造服务的定制车身。

在英国,仅生产40台Divos,每台的成本就超过500万英镑。布加迪似乎正试图交付一款Chiron,该Chiron更加注重操控性,而不是绝对的最高速度,重量更轻,下压力更大,可提供更远的动力。更敏捷的布加迪。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布加迪就为Divo进行了首次亮相,布加迪正在用新照片和新视频来提高讽刺意味,尽管两者都没有付出太多。

您可以说,看起来像是前机翼后端的单张照片比Chiron更具棱角分明的设计-配上法式三色-以及Divo尾灯的短视频(如下),如果您看起来真的很难,上面似乎有一个固定的大翼。

Divo的功率预计将与Chiron相同,为1,479bhp,这意味着,尽管专注于动力而非绝对速度,但它的输出功率为0-62mph(约2.5秒),最高速度为230mph(北)。

毫无疑问,在8月24日Divo在“鹌鹑”上首次亮相之前,我们将获得布加迪提供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