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很多优点

导读 尽管像奥迪Q7 e-tron这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很多优点,但最终,它可能不会比普通的TDI柴油车更经济。至少购车者是这样发现的: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的混合驾驶中,平均每加仑行驶42英

尽管像奥迪Q7 e-tron这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很多优点,但最终,它可能不会比普通的TDI柴油车更经济。

至少购车者是这样发现的: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的混合驾驶中,平均每加仑行驶42英里(美国每加仑35英里,6.7英里/100公里)。换句话说,与奥迪的官方数字相差甚远。

当奥迪第一次向我们介绍Q7 e-tron时,他们吹嘘其出色的续航里程为138.4英里(1.7升/100公里/ 166.3英哩),但这个数字是在实验室中理想条件下测量的,说得好听点,这是不现实的。因此,在现实世界的交通,你可能会发现,e-tron没有这样一个巨大的优势,比常规的3.0升TDI版本。

当然,对于那些看过全尺寸豪华SUV的人来说,这款车的其余部分并不陌生。虽然你一打开后备箱,你会发现你比普通的Q7有更多的空间,因为没有第三排座位。

不管是加号还是减号,都取决于每个客户。然而,所有人都会喜欢Q7 e-tron的性能。由于373马力和700纳米(516磅-英尺)的扭矩,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奥迪SUV将在6秒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对于这么重的车来说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