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500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定价 详细针对英国市场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另一款新车,有望实现多缸和大排量的性能,但效率数字可与缩小后的四缸相媲美。据称,S500插件将返回100 9mpg英国(84mpgUS 2 8l 100k m),排

梅赛德斯-奔驰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另一款新车,有望实现多缸和大排量的性能,但效率数字可与缩小后的四缸相媲美。据称,S500插件将返回100.9mpg英国(84mpgUS/2.8l/100k m),排放仅65g/kmCO2,并且仅有20英里或32公里的电力范围。

性能方面,它承诺V8的咕噜声,结合333马力双涡轮增压V6和电力升压,总共442马力。这推动S500超过60在短短5秒钟,并继续到通常的有限的最高速度155英里/小时或250公里/小时。

一辆在英国的起价已宣布为87,965英镑(公路价格),模型的第一批交付将于本月下旬开始。

该车是独家提供的长车轴距,并指定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19英寸的AMG轮毂,AMG造型提示,前记忆座椅和雷达控制的预测换档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它附带的许多功能作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