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Fossil将在智能手表领域展开合作

导读化石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宝马品牌智能手表,这是一笔长期交易的一部分,交易将于2023年结束。这些智能手表将在4000多个宝马零售渠道销售,并通过化石公司广泛的全球销售网络销售。虽然

化石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宝马品牌智能手表,这是一笔长期交易的一部分,交易将于2023年结束。这些智能手表将在4000多个宝马零售渠道销售,并通过化石公司广泛的全球销售网络销售。

虽然明年第一批收藏品将减少,但更多的手表型号将进一步跟进。不幸的是,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可穿戴设备的价格是多少。

“宝马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我们期待着将我们的手表设计专业知识和智能手表能力带给世界各地的宝马爱好者,“化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ostaKartsotis说。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之所以选择化石公司来处理这一全球许可协议,可能与后者的大规模增长有关,因为这家时装公司的股价今年已经上涨了215%以上。

宝马车迷谁宁愿不等到2019年,已经可以购买宝马品牌的可穿戴,包括与ICE手表合作建造的。然而,所有这些模型只是时尚配件,不提供任何“智能”能力。

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出售自己的智能手表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保时捷,他们的保时捷设计华为计时器,拥有1.2英寸(3.05厘米)的显示器和390×390像素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