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拉利混合动力车被窥探

导读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将于明日推出其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其功率可能约为746kW(1000hp)。在欧洲时间5月29日发布之前,法拉利为其即将面世

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将于明日推出其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其功率可能约为746kW(1000hp)。

在欧洲时间5月29日发布之前,法拉利为其即将面世的混合动力V8超级跑车发布了两个官方预告片。

这些预告片为新车型的前端和后端的设计提供了线索,尽管通常是隐秘的方式。

从谍照来看,法拉利的第一个“主流”混合动力车型(不是像LaFerrari这样的限量版特别车型)将是可能基于F8 Tributo的两座车型。

原型的设计表明它将在乘客后方安装一个汽油发动机并驱动后轮。

互联网上的谣言称,该混合动力车将配备V8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总功率约为746kW(1000hp)。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新型号应该比中型发动机530kW / 770Nm F8 Tributo和588kW / 718Nm 812 Superfast更快。

该公司尚未透露该车的名称,但新的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从2020年开始在全球销售。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利(Louis Camilleri)表示:“这将是一款具有超级跑车性能和真正美感的顶级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