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并没有跳动

导读 沃尔沃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并没有跳动,他说人类需要改变其方式来应对当今世界面临的环境问题。尤其是汽车- 包括沃尔沃的承认,它自己-

沃尔沃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并没有跳动,他说人类需要改变其方式来应对当今世界面临的环境问题。尤其是汽车- 包括沃尔沃的承认,它自己- 是主要贡献者温室气体排放和资源枯竭。 但是沃尔沃并没有建议我们所有人都完全停止驾驶,而是提出了一种更聪明,更全面的方法。当然,这种新方法对地球来说更好,但是沃尔沃也希望以此为基础来增加自己的业务-附带好处是引入了无人驾驶汽车。该计划中的第一款汽车是2020年的沃尔沃XC40充电。

沃尔沃的首款EV 与XC40紧凑型跨界车共享其名称,钣金和一般结构,是基于紧凑型模块化架构的,该架构也可在Polestar 2和Lynk&Co的车辆下方找到。在该平台的EV版本中,液体冷却的78 kWh电池组安装在每个车轴上的电动机之间,串列提供强劲的408马力和487 lb-ft的扭矩。沃尔沃声称XC40充电的零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9秒,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

此外,与燃气XC40相比,电池周围的结构增强提高了整体刚度,而电池组本身的重量降低了重心。也就是说,向全功率的转换使类似的XC40 T5的重量增加了约1,100磅。

在样式方面,它实际上与高级时装XC40相同。当然没有排气管,但设计上最显着的变化是格栅。像当今市场上大多数其他电动汽车一样,传统上的开放区域(毕竟需要用格栅来冷却内燃机)毕竟是用坚固的面板封闭的,以强调没有传统的内燃机。底部的开口缝隙允许少量空气通过,以冷却前发动机,而沃尔沃(Volvo)的标志性对角格栅条采用镀铬处理。

XC40的超现代内饰可以延续到Recharge,尽管现在由Google开发的新Android界面为中央屏幕提供了动力。它在乘员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与XC40 Recharge本身之间提供了额外的连接。 举一个例子,当将目的地输入Google Maps时,路线计划会考虑转弯量,海拔和环境温度,以更准确地计算到达时的电池剩余电量。它还会在途中显示充电站,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范围焦虑。板载摄像头和传感器还可以识别路标并监控交通状况,并将该数据提供给Google,以协助任何设备上的其他用户。该系统也可以通过空中更新。

与许多其他转换为EV的内燃机汽车不同,XC40 Recharge不会损失任何内部容积。实际上,它提供了比汽油动力XC40更大的载货空间,因为引擎盖下现在有一个小碎屑。

沃尔沃表示,计划到2025年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的Recharge品牌全电动汽车。这将包括下一代三排XC90 SUV的变体,该车型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此外,沃尔沃还将扩展其插头-在其阵容中的混合动力车。为了激励买家,沃尔沃表示将提供一年的免费充电。 为了更加努力地应对气候变化,沃尔沃正在与一家电池供应商合作,该供应商使用消费电子产品中的回收钴。该公司设定了到2025年实现碳中和,到2040年实现整个品牌碳中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