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普锐斯特别版纪念美国20周年

导读自从丰田普锐斯(Prius)在2001车型年首次进入美国以来,许多混合动力车来来去去,但丰田最初的混合动力车依然存在-它正在庆祝今年的生日。丰

自从丰田普锐斯(Prius)在2001车型年首次进入美国以来,许多混合动力车来来去去,但丰田最初的混合动力车依然存在-它正在庆祝今年的生日。丰田汽车标志着2021年款普锐斯在我们的海岸销售20周年,特别版的版本被称为2020版。

该型号本质上是2021普锐斯XLE FWD内饰级别的外观包装(此特殊版本车型不提供AWD普锐斯),并采用此处所示的Supersonic Red油漆或称为Wind Chill Pearl的白色调。它的车轮,徽章,后视镜,B柱和一些内部组件的装饰为黑色,前灯装饰为深色,后扰流板为车身颜色。密钥卡和脚垫获得“ 2020版”标志。

所有2021年Prius车型都还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升级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该套件现在包括行人和自行车驾驶员检测功能以及自动远光灯。Android Auto现在已全面成为标准配置,唯一的例外是顶部的有限装饰,该装饰具有较大的垂直方向的11.6英寸触摸屏,显然尚不能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镜像软件。

丰田尚未公布2021普锐斯的价格,但与2020普锐斯起价只是25,280美元的小幅上涨。2020年版车型的2020辆将全部生产,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