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portback提供更多纯电动性能

导读奥迪表示,它将继续推进其电动汽车攻势,并提供更加敏捷和锐利的e-tron和e-tronSportbackS车型。S型号包括三个电动机,两个在后轮轴,一个

奥迪表示,它将继续推进其电动汽车攻势,并提供更加敏捷和锐利的e-tron和e-tronSportbackS车型。S型号包括三个电动机,两个在后轮轴,一个在前面。该电机提供了370千瓦的升压功率和717.6磅的扭矩。

奥迪表示,这使得电动S车型可以在4.5秒内加速到62.1英里/小时。前后都有电动机来驱动车辆四轮驱动。电动扭矩矢量主动和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可用于后轮轴。车辆还具有智能驾驶控制,提高了车辆安全性和动态处理能力。

S车型的最高时速是130.5英里,这是一个电子极限。两款车每次都有8秒的马力和扭矩。不带助力的D档标称值为320 kW(比助力小50 kW),扭矩596磅-英尺。两款车都有多种模式的ESC稳定控制,包括运动和动态。

原型S模型的特点是20英寸合金车轮的标准五辐设计。奥迪将提供不同的车轮选择,最大尺寸为22英寸。车辆内部的电池组可以用最高150 kW的峰值充电功率充电,也可以用11 kW的交流电源充电。

车内有吸引人的真皮和alcantara座椅以及仪表盘,面向驾驶者。奥迪还提供可选的超级运动真皮座椅或打孔真皮空调轮廓座椅。E-tronS型号,没有任何价格或潜在可用性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