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丰田凯美瑞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丰田凯美瑞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丰田凯美瑞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丰田凯美瑞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自2006年正式国产以来,广汽丰田凯美瑞一直是国内中高级车阵营的领军车型。类似于进化论的情节,凯美瑞的几次换代总能带来全新的惊喜。如何始终如一地把握市场需求,相信是广汽丰田和凯美瑞进入中国后,这款车型几代人的共同目标。高贵、友好、大气、注重细节,凯美瑞系列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呈现的不仅是超高的品质,还有贴心的服务。2009年5月,作为全新凯美瑞系列的旗舰车型,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出现。随着科技的新突破,才造就了这款经典机型的超白金版。

超白金科技

目前,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独有的领先技术,G-book智能副驾系统曾是丰田豪华车的专属配置。虽然G-book智能副驾是一个高科技的通讯系统,但是G-book坐在车里应该叫服务。这项服务最突出的特点在于它的话务员功能。与呼叫中心连接后,导航功能将由接线员先为司机和乘客设置目的地来实现,不同于一般车辆繁琐的输入。新款凯美瑞智能领航版的驾驶员只需告诉操作者目的地,就可以进行远程设置和导航。智能搜索功能还可以绕开拥堵路段,让驾驶更加顺畅。整个过程中,驾驶员的眼睛不用离开路面,既降低了操作难度,又提高了驾驶安全性。除此之外,运营商还可以为司机和乘客提供大量信息,如周围银行、加油站、超市和医院的位置,以及新闻、天气预报、股市等信息。

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贴心还体现在远程诊断、紧急通知、道路救援、失窃通知、远程维护等功能上。只有体验了它的强大和亲密,才能真正理解什么是“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顾问透露,G-book系统将在两年内免费使用,大大提升了全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的性价比。

超级白金配置

全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是凯美瑞系列中的顶级车型。其各种豪华配置和G-book智能副驾系统超越历代所有凯美瑞车型,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白金版,这在整个中高级车市场也是不多见的。全新凯美瑞智能领航版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左右独立电动可调后排座椅、集成控制后排座椅扶手、雨滴感应雨刷、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三维三色可调自发光仪表盘五大豪华装备。

可调角度的后排座椅,乘坐更舒适;一体式扶手操作简单方便;感应雨刷自动模式,下雨时可自动启动,根据雨量调节雨刷速度;防眩目后视镜在强光照射下可以降低反射光的强度,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仪表盘的设计简洁明了,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在白色、蓝白、红白之间切换,找到最适合自己视觉习惯的仪表盘颜色。除了这些豪华装备,倒车影像功能的引入让全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的豪华性更加全面,安全性和实用性也得到进一步体现。

超越同级的豪华装备重磅增加,让全新凯美瑞G-book版领先于其他车型,指明了中高级车的发展方向。

超白金性价比

无论是智能副驾还是豪华配置,新凯美瑞的旗舰车型比中高级车越来越豪华,但价格并没有突破中高级车的区间。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凯美瑞一直被称为“中高级车的价值标杆”了。据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工作人员介绍,广汽丰田最新推出的“半价出借凯美瑞”零利息贷款活动自推广以来,受到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超过30%的新车购买者都选择了这种方式,在活动的第一个月提前拥有自己喜欢的凯美瑞。这个融资政策的好处是,买车的时候,付全款50%作为首付,就可以把新凯美瑞开回家。之后一年的还款不需要额外支付利息。这种新的无息贷款服务满足了绝大多数消费者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对便捷流动资金的需求。一方面享受分期付款的便利,一方面免除贷款利息的负担。与此同时,广汽丰田在北京的销售店也推出了以“试驾一份礼”、“旧车新车一折”、“购车一吨油免息”为代表的各种专项营销活动。如此优惠的店前促销政策,进一步凸显了全新凯美瑞的超高性价比。

超白金版全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集贴心科技、豪华配置、超高性价比于一身,自然成为汽车进化历程中同级最具价值的车型。G-book强大的功能和豪华的配置背后,是广汽丰田不断探索市场突破的强大动力。在这种力量的指引下,我们可以看到未来汽车生活的发展方向。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相信搭载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全新凯美瑞也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

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丰田凯美瑞性能怎么样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