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T86创下百英里漂移纪录

导读很难不惊叹漫游者展现出的高超汽车操控。虽然很多人会争论哪款车是终极漂移机,但南非获奖汽车记者杰西亚当选择了尾随的丰田GT86作为理想车

很难不惊叹漫游者展现出的高超汽车操控。虽然很多人会争论哪款车是终极漂移机,但南非获奖汽车记者杰西亚当选择了尾随的丰田GT86作为理想车,创下了世界最长漂移的新纪录。在仍然获得纪录认证的同时,亚当斯展示了他的横向驾驶技术,最终打破了纪录,进行了102.5英里(165.04公里)的长漂移。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比德国车手哈拉尔德穆勒(Harald Muller)创造的纪录高出24.376公里(15.14英里),后者在同一辆车上完成了89英里(144公里)的漂移。记录是在土耳其Gerotek测试设备的湿工作台的一部分上进行的,使用具有内部和外部边界的分界圆。为了获得一次成功的尝试,在行驶过程中不允许车轮停止转动,但允许改变方向以保持车轮运动。如果车轮停了,就不允许开车,司机需要从头再来一遍。亚当斯的记录尝试用了5小时46分钟,在防滑垫上完成了1000圈。

它由两个独立的基于GPS的VBOX数据记录器记录,测量时间、距离、速度、方向和高度,而计时员和官方见证人记录单圈时间、圈数、旋转和方向变化。每圈的平均速度是每小时18英里。在记录的1000圈里,只有48圈是不允许的。亚当斯在跑完第800圈后打破了以前的记录,但这位意志坚定的漂流者一直试图以较大的优势打破它。除了备胎舱区域增加了一个更大的油箱,用于记录操作的丰田GT86完全有货。尽管被折磨了5个多小时,亚当斯还是能把GT86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