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BRZ将于11月亮相

导读几个月前,斯巴鲁宣布了其国内市场的粉丝,说BRZ已经被淘汰。老一代无法订购,因此,每个人都对新模型有所期待。在那之后的几周,确认了新

几个月前,斯巴鲁宣布了其国内市场的粉丝,说BRZ已经被淘汰。老一代无法订购,因此,每个人都对新模型有所期待。在那之后的几周,确认了新的斯巴鲁BRZ。上个月,我们获得了该车的第一张预告片。

但是这些天,我们得到了第一个新一代的预告片视频,我们可以听到发动机在整个空谷咆哮的声音。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斯巴鲁BRZ将于11月18日发布。它将基于TNGA Toyota平台,当然,日本人还将提供他们自己的汽车变体(可能是Toyota GR86)。

此外,一些消息人士称,该车型将配备额定功率为250马力的新型2.5升汽油机。有关所有详细信息,我们将于11月18日发布。在此之前,您可以在此处观看2022 Subaru BRZ的首个视频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