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2 斯巴鲁 WRX即将在全球亮相

导读 由于生产延迟,性能车迷不得不等待更长时间的下一代 2022 斯巴鲁 WRX 和 STI 。 是性能模型的重大挫折。但是2022 年斯巴鲁 WRX

由于生产延迟,性能车迷不得不等待更长时间的下一代 2022 斯巴鲁 WRX 和 STI 。 是性能模型的重大挫折。但是2022 年斯巴鲁 WRX 的揭幕越来越近了,BestCarWeb 的一份新报告称,全新的 WRX 将于 2021 年 10 月揭晓。

该报告称,WRX 和 STI 将是最后一款实现电气化的斯巴鲁车型。下一代高性能轿车将配备内燃机,并且要到 2025 年之后,也就是其生命周期的中期才会实现电气化。

根据新报告,2022 WRX将配备 FA24 2.4 升直喷涡轮增压 Boxer 发动机,功率为 286 马力(比现款车型多 18 马力)。也有消息称,斯巴鲁公司的试驾已经在进行中,因此为 10 月的公告做好准备。

BestCarWeb 表示,新的 WRX 是与新的 Levorg 一起开发的,并将加宽前后挡泥板,以容纳更宽的轮胎和保险杠开口的运动形象。

全长预计为183英寸,比之前的WRX长2.2英寸。预计总宽度约为 71 英寸,宽 0.40 英寸,总高度约为 57 英寸。

下一代 WRX STI 还将搭载 FA24 2.4 升直喷涡轮增压 Boxer 发动机,功率为 395 马力。由于扭矩增加和排量增加,燃油效率将得到显着改善。

2022 款斯巴鲁 WRX 将保留宽速比 6 速手动变速箱和可选的 Sport Lineartronic CVT 自动变速箱。2022 WRX STI 将仅配备近距离 6 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