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刚刚在美国制造的汽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导读 2022 款斯巴鲁傲虎、Ascent、Legacy 和 Impreza 在新的Cars com美国制造指数中的排名如何?所有四款车型均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斯巴鲁汽车工

2022 款斯巴鲁傲虎、Ascent、Legacy 和 Impreza 在新的Cars.com美国制造指数中的排名如何?所有四款车型均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斯巴鲁汽车工厂生产。一种斯巴鲁车型的改进最大。

自 1994 年以来,美国汽车标签法案要求汽车制造商在为美国销售而生产的汽车和卡车的车辆标签上包含内容信息。根据最新的 2021 年文件,毕竟在印第安纳州制造的四款斯巴鲁车型并不完全是美国人。Outback、Ascent、Impreza 和 Legacy在美国制造指数中与其他汽车的排名如何?斯巴鲁从去年开始在榜单上排名上升。

2020 年斯巴鲁 Ascent 排名第 72,2020 年 Legacy(73),2020 年斯巴鲁傲虎(75)和 ​​2020 Impreza 在 2020 车型列表中排名第 76。

在 2021 年斯巴鲁名单中,斯巴鲁 Ascent 3-Row 家庭运输车上升到第 70 位。斯巴鲁傲虎中型 SUV 进步最大,现在排名第 71,斯巴鲁力狮轿车排名第 72,斯巴鲁翼豹紧凑型保持在第 76 位。

斯巴鲁印第安纳汽车公司 (SIA) 约占斯巴鲁全球汽车总产量的 35%。迄今为止,美国斯巴鲁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大的市场,销售量接近其汽车的 70%。

去年的美国制造指数显示,斯巴鲁傲虎、翼豹和 5 门紧凑型汽车各自在美国的含量仅为 45%。斯巴鲁 Ascent 和 Legacy 的美国含量略高,各占 50%。四款车型的主要动力传动系统零件、发动机和变速箱均从日本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