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将他们的整个车辆阵容转变为混合动力

导读作为汽车人,我对某些车辆充满热情。我特别感兴趣的两个是苔原和普锐斯。我拥有一辆普锐斯(出于多种原因),因此我可以负担得起驾驶苔原的费

作为“汽车人”,我对某些车辆充满热情。我特别感兴趣的两个是苔原和普锐斯。我拥有一辆普锐斯(出于多种原因),因此我可以负担得起驾驶苔原的费用。

以 17 英里/加仑的速度(温和),虽然我喜欢马力和空间,但它并不能完全吸引我每天驾驶它。我的普锐斯是一个每加仑 50 英里的燃油狂人,通常会赢得驾驶什么的战斗。

随着丰田准备发布全新的 V6 Turbo Tundra,我的心开始狂跳。丰田正在将他们的整个车辆阵容转变为混合动力(或有选择权),这意味着 Tundra 将拥有混合动力系统。

那么,这对我、你和其他想要它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呢?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丰田不会在混合动力阵容中产生另一个赢家。

为什么是混合苔原?

普锐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让每辆车更省油的窗口。随着对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的推动,我们只能做很多事情来尝试达到这些数字。

启停技术是“帮助”这个问题的荒谬尝试之一。它所做的只是使具有更容易损坏的不必要技术的车辆进一步复杂化。技术越复杂,维修成本就越高。

丰田博士普锐斯标志

不过,混合动力汽车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您将获得间歇性的 EV 行驶里程;它们在空闲时关闭并使用不太复杂(但经过验证)的技术。我们能说赢吗?

混合苔原是有道理的。燃油经济性评级最严重的违规者需要有一个选择,让我们更加物有所值。当然,丰田可以制造全电动皮卡,但是当他们现在拥有成熟的技术可以为您提供更好的皮卡时,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我认为,福特正在玩一场危险的游戏;F150 测试多久了?他们的电池的实际寿命是多少?为什么我们总是停下来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