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Marazzo自动模型的推出是否按计划进行

导读 如果报道可信的话,期待已久的 Mahinda Marazzo 柴油自动变速器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上周有消息称,由于 KUV100 NXT 和 Maraz

如果报道可信的话,期待已久的 Mahinda Marazzo 柴油自动变速器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上周有消息称,由于 KUV100 NXT 和 Marazzo MPV 销量不佳,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停产这两款车型。

Mahindra 已对 MPV 的 BS6 版本进行了大量投资。因此,它可能希望通过引入自动变体来扭转车辆的命运。

Mahindra Marazzo 自动发布的确切时间表目前尚不清楚,但该模型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几个月来,Marazzo 自动变速箱的一直在互联网上流传。2 月份公布了 MPV 2 踏板变体的型式批准证书,提供了有关该模型的所有必要细节。

Marazzo 自动变速箱将提供所有型号(M2、M4+ 和 M6+),配备与 AMT 匹配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自动车型将配备 2 种驾驶模式 - Eco(发动机功率降低到 98 HP)和 Power(具有 121 HP 的完整输出)。

为了比同等的手动车型成本更高,Marazzo 自动车型应该能够提供与 3 踏板车型非常相似的燃油效率。

Mahindra Marazzo 自动发布可能发生在 XUV700 和新一代 Scorpio 上市之前。

希望此举能帮助 MPV 找到更多客户,因为它在 2021 年 3 月只有 255 名购买者,而在 4 月只有 161 名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