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RS7Sportback已推出

导读 如果您想要一辆看起来像野蛮人但内部仍然很受宠爱的汽车,那么 RS7 Sportback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前部的散热器格栅尺寸巨大,两侧是时尚

如果您想要一辆看起来像野蛮人但内部仍然很受宠爱的汽车,那么 RS7 Sportback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

前部的散热器格栅尺寸巨大,两侧是时尚的 LED 大灯。气坝也很大,以保持动力系统凉爽,前保险杠上有一个小的分离器。

除了侧裙和大型 21 英寸合金轮毂外,汽车的侧面基本上是静音的,而在后部,RS7 Sportback 则意味着商务。

两个大型 RS 专用椭圆形排气管和扩散器位于 LED 尾灯下方。有一个扰流板可以自动从行李箱盖向上延伸 100 公里/小时。

机舱看起来很新鲜,有两个触摸屏单元——仪表板顶部的主显示屏为 10.1 英寸,气候控制为 8.6 英寸。

驾驶员在带有大型铝制换挡拨片的平底方向盘后面获得 12.3 英寸虚拟驾驶舱仪表显示器。内部装饰着阿尔坎塔拉 (alcantara) 内饰。

其他标准技术功能包括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无线电话充电、四个 USB 接口、数字收音机和一个 16 扬声器、750W Bang Olufsen 音频系统。

还提供电动尾门、电动加热侧视镜、电动辅助门关闭、电动转向调节和隐私玻璃,但全景天窗是可选的。

RS7 的行李容量为 535 升和 1390 升,后排座椅向下折叠。人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定制汽车。

RS7 Sportback 配备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600 马力和 800 牛米的扭矩。它配备了按需气缸 (COD) 技术。

搭配配备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的 8 速自动变速箱,2140 公斤的车型可以在 3.6 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全轮驱动系统具有 40:60 的前后扭矩分配,高达 85% 的发动机扭矩可用于后部,“特别适合运动操控”。

RS7 Sportback 配备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在轻油门滑行或巡航时恢复高达 12 kW 的功率。启动/停止系统也从中受益,以高达 22 公里/小时的速度利用 48V 系统,同时节省燃油。

制动器为 440 毫米陶瓷,前部带有 10 活塞卡钳,后部带有 370 毫米制动盘。由于配备了 RS Dynamic Plus 套件,最高时速为 305 公里/小时。

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也是动态增强包的一部分,它在低速时将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最多 5 度,在高速时最多可转向 2 度。

该套件还增加了自适应空气悬架,调节奥迪 RS7 的行驶高度和舒适度。

Audi Drive Select 控制器现在具有“RS 1”和“RS 2”按钮,与 BMW M5 上的按钮相同,可以单独配置。

汽车的最高时速通过电子方式限制在 250 公里/小时,并且可以通过可选的动态套件增加到 280 公里/小时,使用 RS 动态增强套件可以增加到 305 公里/小时。

在安全部门,有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辅助、交通堵塞辅助、主动车道辅助、带路缘视图的 360 度摄像头、轮胎压力监控系统、车轮松动检测和警报,所有这些都是标准配置。

奥迪 RS7 Sportback 的竞争来自宝马 M5 竞赛和梅赛德斯-AMG E63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