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设计师被任命为劳斯莱斯设计老板

导读布加迪威龙的外观造型负责人约瑟夫·卡巴(JozefKabaň)被任命为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的设计主管。这位46岁的年轻人加入了宝马集团(当然是劳斯莱

布加迪威龙的外观造型负责人约瑟夫·卡巴(JozefKabaň)被任命为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的设计主管。这位46岁的年轻人加入了宝马集团(当然是劳斯莱斯的全资子公司)的英国汽车制造商,自2017年以来,他一直在那里担任宝马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他还担任过外部主管奥迪和斯柯达的设计角色。

Kabaň生于斯洛伐克,在布拉迪斯拉发和伦敦完成了学业,最后在皇家艺术学院获得了汽车设计艺术硕士学位。

“我很高兴地宣布,JozefKabaň被任命为设计主管。罗尔斯·罗伊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滕·穆勒-奥特沃斯说:“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拥有出色的往绩和广泛的能力。”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侈品牌,我们能够吸引世界上最出色的设计人才,这证明了我们业务的成功。对于我们的品牌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我期待着欢迎约瑟夫加入劳斯莱斯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