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北极卡车AT35确认飞往南非

导读 不,这不是迟来的愚人节笑话。该五十铃d-Max的北极AT35确实来到南非,取定其位置在日本公司的双排座bakkie范围非常首脑会议 貌似设置击败

不,这不是迟来的愚人节笑话。该五十铃d-Max的北极AT35确实来到南非,取定其位置在日本公司的双排座bakkie范围非常首脑会议...貌似设置击败福特游侠猛禽市场了。

预计售价为R785 000起(该品牌称其为“经销商目标价”),AT35是五十铃与冰岛公司Arctic Trucks之间“密切技术合作”的结果。

在南非,D-Max Arctic AT35显然将基于D-Max 300 LX 4x4 Auto衍生产品,并且比该型号的价格高出R169 500。实际上,它共享该变体的3,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角发送不变的130 kW和380 Nm。

那么,您可以获得额外的支出呢?好吧,Arctic AT35套件包括包裹在35英寸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35 X 12.50 R17 LT)中的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以及“ ResQ”爆胎修复套件。北极卡车还增加了常规的宽轮拱延伸和较粗大的脚步,以及北极卡车挡泥板,北极卡车镀铬徽章和精美的贴花套件。

提升后的悬架由福克斯表演公司的人们提供,将面包车的进近角提高到36度,离开角提高到28度,突破角提高到31.4度。涉水深度增加到718毫米,离地间隙到268毫米。目前尚不清楚此特殊D-Max内部是否进行了任何更改。

工厂的5年/ 12万公里保修仍然有效,还有5年/ 9万公里的维修计划(间隔为150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