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方向盘概念具有巨大的触摸屏

导读现代汽车透露了其数字仪表盘和方向盘原型的最新发展,而后者现在具有坦率的大型触摸显示屏。在较早的版本的基础上,最新的方向盘概念配备了

现代汽车透露了其数字仪表盘和方向盘原型的最新发展,而后者现在具有坦率的大型触摸显示屏。在较早的版本的基础上,最新的方向盘概念配备了两个大显示屏,韩国品牌声称已对其进行了“人体工程学调整”,以易于使用。每个显示屏均具有可配置的图标设计,并且在其表面下方具有两个执行器模块,从而产生强大的触觉反馈。

有趣的是,新开发的触觉模块也已添加到更新的中心显示中。

方向盘显示屏上显示的信息根据仪表盘菜单级别和行驶情况而变化。另外,驱动程序可以更改布局和显示的快捷方式。实际上,每个显示器最多可以使用五个按钮,可以通过使用偏好和使用频率进行调整。

和组合仪表屏幕?好吧,它采用了“多层显示器”设计,包括两个相距6 mm的显示器堆叠。现代汽车表示,该距离可产生3D效果:图形的一部分显示在前显示屏上,另一部分显示在后显示屏上。在图形重叠的区域中,将产生物体在空间中的印象。现代汽车表示,这可以“减少干扰”地引导用户的注意力。

现代汽车表示,它仍处于其新的数字驾驶舱的“原型开发初期”,但补充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提供了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