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透露了Genesis Essentia GT概念车

导读 c现代汽车透露了Genesis Essentia GT概念车,以期对Genesis的未来进行展望,并预览未来的电动GT。它看起来像Alfa Disco Volante。现代

c现代汽车透露了Genesis Essentia GT概念车,以期对Genesis的未来进行展望,并预览未来的电动GT。它看起来像Alfa Disco Volante。

现代的奢侈品部门创世纪(Genesis)仍在努力争取自己的品牌,以与其他亚洲豪华品牌如雷克萨斯(Lexus)和英菲尼迪(Infiniti)竞争。但是,如果这个新的Genesis Essentia Gt Concept可以满足要求,那么他们将朝着非常有吸引力的方向前进。

现代汽车对Essentia GT Concept动力总成的细节有些含糊,但它是完全电动的,并由高密度电池组供电。这是否意味着电池组是基于未来的固态电池还是仅基于当前的更高密度技术,我们不知道。

在外观上,Essentia GT是经典GT的最新诠释,具有长长的引擎盖,粗短的尾巴甚至是双气泡车顶。我们忍不住认为它受到了阿尔法·罗密欧迪斯科·沃兰特(Alfa Romeo Disco Volante)的严重影响。

但是,尽管它向老爷车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尽管捷豹I-Pace等电动汽车有发展的趋势,但它提供了一个短的发动机盖设计,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发动机盖下的发动机,但Genesis的确时刻。

它具有一个仪表板,该仪表板仍然沿袭过去,但带有延伸仪表板宽度的数字仪表板,具有用于设置汽车和路线的机器学习技术以及指纹和面部识别技术。

现代看起来确实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交付Genesis Essentia GT的量产版,如果它保持了概念的实质,那么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前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