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第一季度转让的Taycan数量几乎和911一样多

导读保时捷报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较一年前大幅增长,尤其是全电动Taycan的销量。今年前三个月,保时捷交付了不少于9072辆Taycans,与911保

保时捷报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较一年前大幅增长,尤其是全电动Taycan的销量。今年前三个月,保时捷交付了不少于9072辆Taycans,与911保持同步,共售出9133辆。毫不奇怪,Macan仍然是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第一季度交付了22,458辆。

保时捷第一季度第二大畅销车型是卡宴,销量为19533辆。718 Boxster和718 Cayman的总交付量为6,190辆,略高于Panamera交付给客户的5,600辆。

保时捷今年前三个月共交付71,986辆汽车,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36%。

保时捷股份公司销售和营销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Detlev von Plat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保时捷客户群体在世界各地不断壮大。”现有的车型,加上全电动Taycan的所有新车型,为我们的产品系列增加了最新的产品,从而为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提供了支持。由于我们品牌的吸引力和一贯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我们可以回顾今年非常积极的开端。"

它仍然是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交付量为21,991辆,与去年同期爆发的疫情相比增长了56%。年,交付了17,368辆汽车,增长了45%,而在欧洲,交付了19%,增长了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