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8 TDI在澳大利亚发售 价格从165500澳元起

导读 想要购买一款具有巨大扭矩和精致奢华的大型SUV?您将有兴趣听到奥迪澳大利亚公司推出首款SQ8 TDI,并作为新的旗舰SUV加入展厅。SQ8 TDI以

想要购买一款具有巨大扭矩和精致奢华的大型SUV?您将有兴趣听到奥迪澳大利亚公司推出首款SQ8 TDI,并作为新的旗舰SUV加入展厅。

SQ8 TDI以大型双门轿跑车式豪华SUV Q8为基础,带来了S车型所熟知的性能和运动精致的惯用组合。在车辆外部,您会看到独特的S保险杠,标志性的灰色前格栅环绕镜和侧后视镜,以及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隐藏着涂有红色的S高性能制动器。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巨大的4.0升双涡轮V8柴油发动机,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320kW功率和900Nm的推土力。这是豪华SUV中最强大的柴油发动机。它通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

奥迪表示,在通常的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中,时钟仅需4.8秒即可停止。前提是停机坪没有被所有这些扭矩所破坏。尽管性能出色,燃油经济性也相当不错,官方平均评级为7.8L / 100km。

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是幸运的,奥迪已经将SQ8 TDI包装为标准。其中的一些优点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Matrix LED大灯,电动门关闭,S运动前排座椅(采用菱形图案缝制的Valcona皮革包裹),四区域气候控制和扩展的铝饰件。

仪表板上还有双触摸屏,其下有一个10.1英寸的主屏幕,下面还有另一个8.6英寸的屏幕,用于气候和车辆设置。具有可配置显示的全数字仪表盘,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也是标准配置。在谈到它的到来时,奥迪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保罗·桑松说:

“它将惊人的设计,真正的创新技术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融入了终极性能SUV。澳大利亚在各个领域对高性能汽车的知名度很高,因此,在这款汽车问世之前,我们对它就产生了如此浓厚的兴趣也就不足为奇了。”

奥迪SQ8 TDI现已开始订购,价格从165,500美元(不含上路费)起。交货定于四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