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增压的2020年福特野马 功率比Shelby GT500大

导读增压野马GT很棒,但是在汽车的输出功率数字上再加上一个数字却是另一回事。让我们弄清楚,野马意味着生意!毫无疑问,它们是有史以来生产的

增压野马GT很棒,但是在汽车的输出功率数字上再加上一个数字却是另一回事。让我们弄清楚,野马意味着生意!毫无疑问,它们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具标志性的车辆之一,并且在过去五年中一直是全球最畅销的双门跑车。自2015年推出第六代野马以来,一直到2019年底,福特在全球已售出633,000辆汽车。

就个人而言,我从第五代开始就挖掘每一个模型,甚至没有让我开始于肌肉车黄金时代的永恒经典。我简直无法想象没有这些奇迹的汽车行业。

2020年的谢尔比野马GT500是其中最强大的(至少在标准形式下)。它的增压5.2升V8发动机在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上运行时,可产生高达760 hp的功率,7,500 rpm和625磅-英尺(848 Nm)的扭矩。最重要的是,GT500配备了可履带刹车,悬架和轮胎。

相比之下,同年的福特野马GT配备了5.0升Ti-VCT V8,在7,000 rpm的转速下仅提供460 hp的功率和420磅英尺(570 Nm)的扭矩。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这些数字很棒,但是当与Shelby GT500并排使用时,它们完全被遮盖了。

然而,生活中没有什么是免费的。Shelby的价格为73,000美元,几乎是GT的两倍,仅是基本套件的价格-因此我们大多数人很快都无法负担得起。

黎巴嫩福特性能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黎巴嫩的经销商,您“对突破极限并不陌生”。过去,他们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低廉价格制造出令人惊讶的多汁建筑,包括32,995美元的Mustang LFP 550和仅51,995美元的800 hp野马Hellion。

除了这些出色的机器之外,经销商还提供了一个称为M项目的软件包,其中包括增压的2020年福特野马GT和惊人的四位数马力!

他们的基础车辆将具有一系列出色的功能,例如六活塞Brembo前制动器,交错的19英寸轮辋,K形支撑和支撑塔式支撑。从这里,客户可以选择两种方法中的一种来达到巨大的1,000 hp(是的,您没看错)。

它的5.0升V8发动机可配备带93和E85皮带轮的Whipple 3.0 Gen 5 Stage 2增压器套件,而更大的热交换器和冷却系统将在通过Double Pump L2燃油系统供油时控制发动机的温度。和1050X喷油器。

另外,也可以选择带有皮带轮的D1X Procharger Stage 2高输出中冷调谐器套件,用于93辛烷值和E85。发动机上还将配备MMR进气歧管流道控制闭锁装置,竞赛中冷器和大红色排气阀。此外,该包装还将配备GT350大流量管道和直切齿轮。

所有这些甜美的机械美感的价格?高度可访问的$ 54,995。除了基本套件之外,黎巴嫩福特Performance还为悬架,排气和离合器套件提供了多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