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377英里宝马Z1看起来很新 正在拍卖中

导读宝马的Z汽车阵容产生了Z3和Z8等热门产品,但没有什么比原始Z1更好。Z1是在198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两座敞篷跑车,其独特的门可以垂直升

宝马的Z汽车阵容产生了Z3和Z8等热门产品,但没有什么比原始Z1更好。Z1是在198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两座敞篷跑车,其独特的门可以垂直升降,因此与道路上的其他任何车型都不一样。

如果这还不够有趣,则Z1带有塑料车身面板,可以在短短40分钟内将其卸下。他们的想法是,购买者只需购买另一套车身板,并通过换掉它们来改变跑车的颜色。

这使我们想到了这款1991年的BMW Z1,自新车以来仅行驶了2,377英里(3,825公里/小时)。看起来就像刚刚下线一样,该车型采用带有16英寸轮毂的深灰色外观。鉴于其低行驶里程,这辆汽车看起来完美无缺,并被描述为处于“陈列室状态”,这不足为奇。

内饰也看上去是全新的,尽管它配备了售后主机。中央堆栈上的BMW Italia徽章上还有一些变色。

与所有Z1一样,该车具有2.5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168 hp(125 kW / 170 PS)和164 lb-ft(222 Nm)的扭矩。它连接到五速手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向后轮发送动力。

据报道,这辆车是在意大利购买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公园里度过。虽然没有解释为什么很少使用该模型的原因,但Z1最终还是被杰克逊维尔的Lotus收购并进口到美国。

现在可以在eBay上拍卖,起拍价为50,000美元(37,726英镑/ 42,147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