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知道如何赢得Ioniq5客户

导读 该2022现代Ioniq 5代表的韩国汽车制造商新的天地。与其公司表亲起亚 EV6 一起,这些全电动车型旨在吸引可支配收入可观的年轻、技术友好

该2022现代Ioniq 5代表的韩国汽车制造商新的天地。与其公司表亲起亚 EV6 一起,这些全电动车型旨在吸引可支配收入可观的年轻、技术友好和环保意识强的买家。他们可能买得起比 Ioniq 5 估计的 45,000 美元起价更贵的东西,这不考虑州和联邦税收抵免,但他们想要一辆能根据他们的价值观和需求与他们交谈的电动汽车。但他们想要的另一个关键要素是:灵活性。

如果,无论出于何种原因,Ioniq 5 不适合他们,而他们现在陷入每月融资或租赁付款的困境,该怎么办?如果他们对驾驶电动汽车仍然有点不确定怎么办?这就是订阅销售模式发挥作用的地方。

现代北美产品规划和移动战略副总裁奥拉比西博伊尔告诉汽车新闻,“当你在购买前尝试并发现它可以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为你服务时,你现在倾向于转向潜在拥有.” 现代预计大多数订阅客户将“从尝试购买过渡”。

博伊尔说,现代很清楚,许多消费者仍然有里程焦虑和对尝试新事物的普遍恐惧。这很好,因为 Ioniq 5 有望通过这些测试,这要归功于基本型号的 300 英里续航里程和车辆到负载 (V2L) 等功能,使汽车的主电池可以作为备用发电机其他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