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起价86,995美元

导读可以说,历史上最荒谬的SUV即将到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FCAU)宣布,新款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价格为86,995美

可以说,历史上最荒谬的SUV即将到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FCAU)宣布,新款2018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价格为86,995美元(含目的地),定于8月10日开放订购。

对于那些不知道并且显然还没有读过汽车权威的人来说,Trackhawk是拥有Hellcat力量的大切诺基。

吉普声称,凭借其6.2升增压V-8发动机的全部707马力流向所有四个车轮,Trackhawk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SUV,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3.5秒。四分之一英里?它仅需11.6秒钟就可以飞过,如果有房间,最高时速可达到180 mph的古朴。

当以地狱猫为动力的大切诺基只是一个谣言时,吉普车是否会像其他地狱猫一样提供全轮驱动还是后轮驱动尚不清楚。担心的是大切诺基的全轮驱动系统可能会在提供所有动力的情况下使自己投弹。

由于Trackhawk像其他任何大切诺基车型一样都具有工厂保修,因此吉普也担心。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吉普(Jeep)用锻造的钢链轮和更宽的链条修改了全时主动分动箱。

吉普车还在后部增加了一个限滑差速器,以帮助控制流向地面的动力,轮胎为倍耐力295 / 45Z R20 Verde全季节轮胎,尽管也将提供倍耐力P Zero三季节轮胎。

得益于前面的15.75英寸两片式排气式Brembo转子和6活塞卡钳,后部有13.78英寸的透气式转子,制动不成问题。吉普车说,Trackhawk将在仅114英尺的高空从60英里/小时完全停止。

我们将很快对所有这些声明进行测试,因为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向后滑动以进行首次试驾。请继续关注我们的驾驶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