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有哪些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标志,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标志,大众旗下的汽车品

熊熊为大家解答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标志,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标志,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有哪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德国大众旗下有汽车品牌:宾利、大众、斯柯达、奥迪、布加迪、西亚特(西班牙品牌)、兰博基尼、保时捷、斯堪尼亚、曼(仅部分控股)。有一个汽车品牌:杜卡迪。

2、斯堪尼亚是一家瑞典卡车和公共汽车制造商,成立于瑞典南部的马尔默。斯堪尼亚的产品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客车制造商,并凭借其技术先进的模块化系统,成为商用车最赚钱的公司。

3、曼(曼)旗商用车有限公司是著名的重型卡车制造商。曼(Man)的历史根源可以追溯到“盛安铁厂”,曼(MAN)集团的前身,作为德国奥伯豪森的重工业,位于德国重工业的鲁尔区。

4、曼商用车集团,曼集团重要且最大的企业:曼商用车有限公司是欧洲第一家卡车和客车制造商,也是曼集团的大公司。卡车的旗舰产品是Trucknology Generation重型卡车系列,同时还生产轻型卡车和卡车。其产品品牌包括MAN、斯太尔、OAF、ERF、STAR等。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