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驾驶特斯拉Model S 669英里创纪录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是可以做到的,现在已经可以了。在曾经说过Model S一次充电即可行驶超过1000公里(约621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是可以做到的,现在已经可以了。

在曾经说过Model S一次充电即可行驶超过1000公里(约621英里)之后,来自意大利的特斯拉车主组织最近才真正实现了这一壮举。

实际上,他们超越了它。特斯拉车主Italia驾驶一辆特斯拉Model S 100D行驶了1,087公里(669.83英里),然后耗尽了电池。

当然,这项成就有一个陷阱。可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Tesla Owners Italia必须以25 mph的速度保持27小时的行驶速度,才能将电池保持在最佳水平并延长充电时间。

有了这个记录,该团队不仅创造了特斯拉行驶最长距离的记录,而且创造了任何生产电动汽车的最长距离的记录。马斯克本人在推特上向推特表示祝贺,并向该小组表示祝贺,并在周六发表了声明:“正式被证实是首辆单次充电超过1000公里的量产电动汽车!祝贺特斯拉车主意大利!!”

以25 mph的速度行驶并不是最好的情况,但这仍然是一项成就。在正常驾驶情况下,相同的Model S 100D可以行驶EPA额定的335英里,这也是当今所有出售的电动汽车中行驶距离最长的一种。但是,这个重要数字的标价为140,000美元。

尽管如此,我们确信Tesla Owners Italia的记录会持续很长时间。距电动汽车仅需充电一次就能以正常速度行驶670英里的日子相比,我们仍有一段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