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CLA45 S即将在南非推出

导读 新款梅赛德斯-AMG CLA45 S即将在南非推出,我们已经设法确定了时尚的四门车型的价格。那么,您在这里看多少钱?好吧,一旦增加了二氧化碳

新款梅赛德斯-AMG CLA45 S即将在南非推出,我们已经设法确定了时尚的四门车型的价格。那么,您在这里看多少钱?好吧,一旦增加了二氧化碳排放税,CLA45 S 4Matic +的定价将为R1 094 128或R1 102 856。这使其比CLA35贵近25万兰特……甚至比梅赛德斯AMG C43轿跑车(目前的价格为R1 044 571)贵。

SA规格CLA45 S的标准功能包括自适应LED大灯,雨水感应刮水器,运动座椅,MBUX信息娱乐系统(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尽管要使用10,25英寸显示屏,则需要多花R10 000),巡航控制系统,19英寸五重双辐合金,轮胎压力监控器和涂有红色油漆的制动卡钳。

当然,还将提供各种套件,例如AMG空气动力学套件(R21 800),AMG外部银铬套件(R9 600),带360度摄像头的停车套件(R21 000)和AMG性能高端座椅套件(R77 000)。

同时,独立的选装件包括各种样式的车轮(每套售价高达R30 500),全景滑动天窗(R15 200),全数字仪表显示器(R6 500),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R10 200),倒车摄像头(R5 000),AMG行驶控制悬架(R22 400)和“ AMG真实性能声音”(实际上,引擎和进气噪声通过扬声器播放...对于R6 100)。

提醒您,CLA45 S(如A45 S热舱门,预计将在2020年初面世)将采用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四轮驱动的所有车轮可提供310 kW和500 Nm的功率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带有启动控制。

该品牌基于Affalterbach的性能部门表示,CLA45 S将在4.0秒内完成从零到100 km / h的冲刺,而电子最高速度限制为270 km / h。在2019年7月,梅赛德斯-奔驰SA告诉我们(有点掉头),当地只会提供全脂CLA45 S,没有计划引入285 kW CLA45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