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您带来了大众Amarok Canyon V6的初步详细信息

导读 早在2019年5月,我们为您带来了大众Amarok Canyon V6的初步详细信息。现在,大众南非已经宣布了特别版bakkie的规格。与本地提供的其他V6

早在2019年5月,我们为您带来了大众Amarok Canyon V6的初步详细信息。现在,大众南非已经宣布了特别版bakkie的规格。

与本地提供的其他V6动力Amarok车型一样,新车型从其3,0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机中汲取165 kW和550 Nm(超载时分别吸收180 kW和580 Nm),并通过一个8速自动变速器。

那么,什么使R799 000 Canyon V6与其他Amarok变型区分开来?好吧,它提供了模型专用的“蜜桔”金属漆,而其外门把手则具有哑光的黑色饰面,并且其格栅具有黑色和镀铬效果的饰边。

同时,车身彩色的侧镜盖获得镀铬效果条,而轮拱,造型杆和侧管则带有黑色饰面。您还会注意到,侧面上的“ Canyon”贴花以及17英寸的“ Aragua”合金轮毂。

内部,峡谷拥有带有“蜂蜜橙”缝线的部分皮革内饰,带橙色接缝的安全带(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反复出现的色调),“温室”黑色车顶衬里,峡谷品牌的地垫,不锈钢踏板和电致变色后视镜。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双氙气大灯,倒车雷达(前后),倒车摄像头和“ Composition Media”音频系统(带有App-Connect)。新用户的可选功能包括“ Discover Media”音频系统(用于额外的R20 579,并带有导航功能)和座椅加热套件(将R5 044添加到价格中)。

船舶标准为三年/ 100 000 km保修和五年/ 90 000 km服务计划(间隔为15 000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