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已使用新发动机更新了其两个系列

导读 捷豹推出了全电动I-Pace SUV沃尔沃已使用新发动机更新了其两个系列。V90和S90现在都可配备 T4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标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推出了全电动I-Pace SUV沃尔沃已使用新发动机更新了其两个系列。

V90和S90现在都可配备“ T4”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标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符合欧VI要求的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7bhp的扭矩和300Nm的扭矩,而S90的总重为42.2mpg,V90的总重为40.9mpg(尽管尚未披露全部性能数据和排放量)。

沃尔沃已经推出了T4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在S60和V60系列中发挥了作用,以吸引更多的商务司机进入更大的轿车和庄园。

从基本动量到高端Inscription型号,V90和S90的大多数装饰水平都可以使用新的动力单元,其中包括瑞典制造商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采用9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业务销售主管史蒂夫·比蒂(Steve Beattie)表示:“汽油正在成为包括企业用户在内的驾驶者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我们必须提供客户需要的各种发动机,我们期望对S90和V90 T4产生浓厚的兴趣。”

S90 T4的起价为34,500英镑,而V90 T4的起价为36,500英镑,现在都可以订购。的量产版 其续航里程将近30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