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2021 IS的价格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

导读 后轮驱动IS 300的动力来自2 0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41马力的功率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它用螺栓固定在八速自动变速器

后轮驱动IS 300的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41马力的功率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它用螺栓固定在八速自动变速器上。尽管您假设全轮驱动模型仅获得一对从动轮,但转换却更加复杂。它还接收3.5升V6,功率为260马力,抽头扭矩为236磅-英尺,外加六速自动变速箱。雷克萨斯指出,该系统最多可以将发动机输出的50%发送至前轴。

选择IS 350可以带来3.5升六缸发动机的发展,其额定功率为311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曲力。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使后轮旋转,或者通过少两个齿轮使四个车轮旋转。在配备六个汽缸和两个从动轮的最快配置中,IS在5.6秒内达到了60 mph的时速。

IS将于今年秋天到达展厅,IS将与Audi A4(全轮驱动标配),BMW 3系和Mercedes-Benz C-Class在同一个领域竞争。就背景而言,在扣除目的地费用之后,这些轿车的起价分别为40145美元,42245美元和42395美元。

下一步是什么?

雷克萨斯可能仍然有一些与IS相关的惊喜。未经证实的谣言称,IS系列将获得针对M3和C63的旗舰高性能机型。据称暂定为IS 500,据称它将提供我们从2014年退休的IS F和RC F得知和喜爱的自然吸气5.0升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