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的最终驱动器

导读从前,我是Roush的一名试车手。我每周五天早上六点在密歇根州艾伦公园的福特大楼里看,要给他一套钥匙,一条开车路线,一大堆纸,然后以我

从前,我是Roush的一名试车手。我每周五天早上六点在密歇根州艾伦公园的福特大楼里看,要给他一套钥匙,一条开车路线,一大堆纸,然后以我喜欢的方式寄给我约七个小时。在预生产阶段的各个阶段中,我驾驶的每辆汽车都是福特或林肯。十九岁的我爱上了演出。而且,来吧,开着一辆崭新的汽车,有什么少年汽车螺母会不愿意得到报酬?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全新汽车都是一样的。每个残酷的清晨,我都会排队等候。最终,名称被调用,按键开始流动。“对那一个或那三个,没有眼镜蛇蛇。仍然有希望,”我心想。最后,我叫了我的名字,坐在我面前的桌子上正是我过去两周一直想要的东西:福特野马Shelby GT350的密钥卡。我尽力不让自己看起来太兴奋,但是在里面,我很高兴。那个夏日,汽车之神为我锦上添花,以某种方式,我对汽车的看法比我已经建立的汽车还要高。

快进了五年零两个月,接受了大学教育,后来又乘了无数的汽车,而我又回到了我将要驾驶的最新GT350的驾驶席上。福特刚刚告诉我,在2021年,GT350和GT350R都不会出现。毫不奇怪。毕竟,发布任何型号的Heritage Edition都是一个不错的指标,表明这个世界已经不多了。尽管如此,很难不感到难过的是,一辆汽车对我而言意义重大,已经消失了五年。这就像失去一个老朋友一样,但是至少我会再次获得幸运大抽奖,这一次是Autoblog的GT350最终驾驶。我还有另一个机会听到即将成为经典的5.2升平面曲柄V8尖叫到8,250 rpm。

福特并未更改2020年的标准GT350,但对2019年进行了显着改进-您可以在此处的“ First Drive”中查看详细信息。简而言之,这些变化有助于在更好的操控性的同时保留相同的动力总成。福特没有修复未损坏的东西,而汽车仍保持100%正确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