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为开发的全电动起亚Seltos将于2020年推出

导读 起亚已立即成功进入市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每个月都在大量生产 Seltos。他们最近在一个月内售出了 14,000 辆汽车。虽然起亚计划在推出

起亚已立即成功进入市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每个月都在大量生产 Seltos。他们最近在一个月内售出了 14,000 辆汽车。

虽然起亚计划在推出更多产品,但他们也在为亚洲市场开发全电动版 Seltos。起亚 Seltos EV 预计将于 2020 年底在推出。

全电动 Seltos 的生产将于 2020 年 8 月在全球开始。电动动力系统很可能与现代 Kona 和起亚 Soul 共享,后者是带有 64 kWh 电池组的 204 HP 电动机。

起亚 Seltos EV 一次充电的总行驶里程预计为 400 公里。韩国将首先获得电动起亚 Seltos,其次是。

Seltos EV 将在市场与 MG ZS EV 和现代科纳等公司竞争。似乎起亚和名爵汽车之间的战斗将在的电动汽车领域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