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在2022年也将展示2024年推出的电动肌肉车概念

导读去年夏天,Stellantis确认了其道奇品牌在2022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计划,现在我们有了原型车的第一张。该车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被称为

去年夏天,Stellantis确认了其道奇品牌在2022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计划,现在我们有了原型车的第一张。该车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被称为道奇大黄蜂,将于今年夏末首次亮相。

该原型证实了有关大黄蜂实际上是来自Stellantis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最近发布的2023Tonale紧凑型跨界车的双胞胎的传言。差异似乎仅限于前大灯的内部结构、格栅和前饰板处理以及车轮图案。我们也可能会在每辆车的车厢中看到一些不同的元素。

该平台与支持Jeep的Renegade和Compass的设置相同。目前尚不清楚Hornet将获得何种动力系统,但我们知道Tonal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驱动前轮的1.3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和驱动后梨的电动机组成,两个动力源的总功率为272马力。Tonale还宣布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为256马力。我们有可能看到道奇也提供了这两种动力系统。

有趣的是,道奇从2006年开始使用大黄蜂这个名字来命名一个热门的孵化概念。这个名字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的哈德逊,并在该公司在1954年哈德逊和纳什-凯尔维纳特合并后被转移到美国汽车公司。AMC最终于1987年被克莱斯勒收购。

道奇在2022年也将展示2024年推出的电动肌肉车概念。这款电动肌肉车将基于Stellantis将用于其14个品牌的未来车型的四个电池电动平台之一,其中包括电动Ram1500,今年也将通过一个概念进行预览。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