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布里斯班开设第一家澳大利亚工作室

导读磷orsche已选择澳大利亚作为其最新保时捷工作室的新家,并在布里斯班开设了一个空间。布里斯班保时捷工作室位于昆士兰州首府内北区的Indoor

磷orsche已选择澳大利亚作为其最新保时捷工作室的新家,并在布里斯班开设了一个空间。布里斯班保时捷工作室位于昆士兰州首府内北区的Indooropilly购物中心,与布里斯班保时捷中心和EagersAutomotive联合推出,旨在为客户在斯图加特下一次购买时提供VIP待遇。

除了展示其现有车辆外,该工作室还将允许客户预订试驾、配置他们的购买和浏览保时捷的生活方式商品系列,并设有一个私人咖啡馆提供内部餐饮服务。

这是保时捷在国际上开设的第20个工作室,保时捷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施莫林格表示,新空间旨在将其产品带给客户。

“我们的零售业态正在为未来发展,因此很高兴看到澳大利亚第一家保时捷工作室现已开业,”Schmollinger说。

“去年年底,我们开设了第一家‘目的地保时捷’经销商,现在是我们的第一家保时捷工作室。这些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接触点为我们提供了一种与保时捷车主互动的不同方式,无论是新车主还是现有车主。

“保时捷工作室是志同道合的人(无论是保时捷车主还是车迷)认识我们的品牌、产品和技术并与之互动的好地方。”

保时捷最近宣布其对合成燃料的数百万美元投资将包括在澳大利亚的生产设施,因为这家德国制造商已拨款近1亿美元用于开发燃料以确保内燃机汽车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