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透露可以在乙醇上运行的普锐斯FFV概念

导读 丰田 为巴西市场开发了混合动力普锐斯的改良版,该混合动力版既可以使用汽油也可以使用乙醇。丰田在圣保罗州政府的支持下开发了Prius混合

丰田 为巴西市场开发了混合动力普锐斯的改良版,该混合动力版既可以使用汽油也可以使用乙醇。

丰田在圣保罗州政府的支持下开发了Prius混合动力燃料汽车(FFV)原型,该原型能够使用常规汽油和植物性燃料(例如乙醇)运行。它旨在强调一种减少巴西二氧化碳排放的方法。

新型丰田Auris推出功能更强大的混合动力车

丰田声称,通过使用100%可再生的E100乙醇和标准普锐斯混合动力总成,丰田FFV比常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更加环保。巴西是世界第二大乙醇生产国,乙醇是使用发酵甘蔗中的再生生物质生产的。

FFV虽然是原型,但它是巴西技术商业化项目的一部分,但丰田将通过实车测试收集数据,以评估系统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动力总成性能。

该原型车是丰田汽车公司到2050年与2010年相比将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E10汽油是90%汽油和10%乙醇的混合物,在美国已广泛使用,并在标准车辆发动机中运行。

丰田汽车还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港建设一座氢气产生站,该站利用生物材料产生水,电和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