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黑翼预订很便宜

导读 那些错过购买限量版凯迪拉克CT6-V Blackwings的人将获得第二次机会。一点点。虽然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都不

那些错过购买限量版凯迪拉克CT6-V Blackwings的人将获得第二次机会。一点点。虽然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都不会在引擎盖下安装4.2升双涡轮增压“black wing”V8,但它们仍然有很大的影响。CT4-V Blackwing将配备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64马力,扭矩为455磅-英尺,而其兄弟拥有唯一的机械增压6.2升LT4 V8发动机,功率为640马力和630磅-英尺。每辆车都将提供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器。

正式亮相将于2月1日举行,你可以在凯迪拉克的网站或社交媒体渠道观看现场活动。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了解了更多的车辆规格,以及凯迪拉克将在首次亮相当天开始接受预订的事实。这样做的人还会得到一些额外的礼物,比如在内华达州凯迪拉克V-Performance学院举行的后续会议。当天的预订限额为500辆,每辆首发版为250辆。

然而,这些预订并不是完全免费的。凯迪拉克研究所报告称,这些预购订单每个都需要1000美元的定金,鉴于我们预计CT4-V Blackwing的起价约为58000美元,CT5-V Blackwing的起价约为75000美元,这相对较低。

然而,GMC只需要为2022款悍马Edition 1支付100美元的押金,其标价为112,595美元。我们非常怀疑凯迪拉克更高的定金会让买家望而却步,很可能这500辆车的每一辆都会在几分钟内被淘汰。那些悍马版1只用了10分钟就不见了。

还要知道每个型号的250台只是第一版;一旦所有500个预订售罄,凯迪拉克经销商将被允许通过常规流程开始订购,客户也可以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