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沃尔沃XC40充电式PHEV起价64,990美元

导读瑞典品牌最实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将面世,能够以EV功率行驶46公里。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新款XC40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定价

瑞典品牌最实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将面世,能够以EV功率行驶46公里。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新款XC40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定价,起价为64,990澳元(不含上路费),比目前的T5 R-Design系列高档轿车高出8000澳元。

PHEV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当地的陈列室中亮相,它将成为XC40系列中的新旗舰车型,至少要等到2021年中期300kW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EV上市。

XC40 Recharge PHEV由T3变型的134kW / 265Nm 1.5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与61kW / 160Nm电动机配合使用。

XC40 Recharge PHEV可以连接10.7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总输出功率为195kW ,使其成为该范围内功能最强大的型号。驱动器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专门发送到前轮。

沃尔沃声称,插入式XC40可以实现长达46公里的纯电动驾驶,而在欧洲WLTP测试循环中,油耗额定为2.0升/ 100公里。0-100 km / h的冲刺需要7.3秒。

完整的规格将在XC40 Recharge PHEV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发布会上揭晓,尽管希望它能大致反映当前顶级规格XC40的规格-T5 R-Design。

当前旗舰产品的主要装备亮点包括运动型R-Design外观和内部车身造型,“ Sport”底盘曲调,皮革/麂皮运动型座椅,可扩展的前座垫,铝制车厢内饰,木炭顶篷,带方向盘移位器的运动型方向盘,R-Design齿轮旋钮,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后视镜盖以及20英寸合金。

低等级产品的规格包括带有卫星导航的9.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双区域气候控制,自适应LED大灯,前进和后退时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沃尔沃XC40 Recharge PHEV的自然竞争对手包括Mini Countryman Hybrid(起价$ 57,200)和即将推出的Ford Escape ST-Line PHEV(起价$ 52,490)以及Lexus UX250h F Sport(起价$ 57,550)。